close
有很大的情緒能量累積在心裡
有很強烈的想說
這些天來,我說得對象又擴及了
才又感受到,向別人說是一件多難的事情
當說出來了,別人的反應不是你所要而你又知道她是好意時,騎虎難下~

我不要加油、不要開心點、不要不要想太多、不要不要怕
這些似乎都在否定我此刻的情緒
我知道不是惡意

情緒可以壞多久?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現在處在壞情緒

我感覺無力感覺沮喪
我作很多努力
可是不如我願
所以我很悲傷我很氣憤我很難過

明天天亮,我還是會去作我該做的事情,只是我很悲傷難受、我會擔心緊張不安,這些讓我不想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