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說話方式敏感,像是掛下電話後,後方傳來是找xxx的?~不帶一點人味,非常公事公辦的口吻,讓我緊張一下,是不是剛剛講話回應哪裡不洽當?

我對互動方式敏感,一整天只在要詢問我公事的情況下主動叫我的名字,或是吃飯的時候~其他時候,其他傳出的嘻笑玩鬧聲離我很遠,我所插入的話語像是丟石頭進入水中靜靜的沉下去

其實沒有不好,只是在對比之下不夠接納,讓我忍不住猜測、懷疑,自己是否不小心冒犯到,緊張兮兮,找不到原因,想把自己縮的好小好小,最好別引起注意,因為當真的需要注意而被忽略時,就像是腳被門卡到,驚呼好幾聲卻沒有回應時,那感受更不舒服~

我想或我該練習平穩,平穩的做好自己的事情,而不是整天翹首盼望觀察別人有什麼,而我沒有什麼~只是待在這樣的環境,比單獨待在一個空間更令我焦慮不安,心生逃避與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