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開了,2015年好快的開始,我已經在臺北度過了一個完整的冬天了。
臺北的冬天比花蓮冷?有這樣的感覺。
生活裡有另外一隻越來越熟悉的寵物兔,這次他是跟我和桂同住的。
就在昨天吧,想起兩年前如何渴望有機會離開臺北去試試不同的生活。
那時候,我想到陪伴我已七八年的Q兔了嗎?或許因為知道有媽媽的關愛,才能毫不擔心的去到遠方,嘗試一段美好生活體驗。
下週,就是下週,在夏天尾巴離開的我,將在冬天尾巴回去。
是想念的,喜歡那樣的慢,喜歡那樣的開闊,但也珍惜現在的充實與累積,總是會在某個時刻作出選擇。每個部分都會擁有一些,成就豐富的生命。
足夠的時候就往下一個地方前進。生命,從來就只是短暫停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