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了

第一個夜晚我在往台北的車上,第二個夜晚我在上班,第三個夜晚我真正空閒了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也許什麼也沒有發生,明天下班搭車回家,進家門又可以在我房間見到小傢伙,跟牠說姐姐回來了~

不想好像就不存在,這樣的感覺讓我很怕

隨著時間過去,牠會被擠壓或拋到腦後多遠的地方呢?畢竟,太多的訊息與事物不斷進入生活,每時每天都有不斷刷新的經驗,會不會忘記抱牠的動作、忘記撫摸牠毛的柔軟感、忘記碰著牠爪子的刺刺感、望著牠舒服趴在地板的姿態還是聽見牠賣力吃草、喝水的樣子,或者每天早上牠聽到有人起床迫不期待在籠裡跳來跳去等著飼料的樣子、還是強迫牠接受我親吻的模樣和身上的味道。

寵物的陪伴很默默,所以好像無從指控牠甚麼,只有很深的自責與感謝,牠就一直在那裡等我

雖然也許不會,但我居然真的有點在想,在那一刻牠知道我不在身邊嗎?知道抱著牠的人不是最熟悉牠的我嗎?會不會牠其實希望我在?我想像不到也猜不出來牠到底在那一刻是否會有一些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