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有時候不太敢說出我的想要或是堅持我的想要

有人在排隊時,我不敢繼續待在那裡調整相機繼續拍到滿意為止

有人教導我一些事情時,我會很快點頭稱是表達知道,其實有時候我可能還不確定自己知不知道,可是~當下,我不敢表達我的想要-我可能需要想一想、消化一下才知道我懂不懂。

說出想要是有點難的~因為不敢說、怕被拒絕?怕對方不耐煩?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讓我說不出想要


可是說出想要是我的權利,那天我有點疑惑、生氣,我怎麼不堅持呢?我怎麼不說我想要拍?只因為我看到不耐煩、臉色一沉的表情,當下我的想要被擱置一旁,急切的關注對方心情變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