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記性很差。

過過的生活常有種真的發生過的陌生感。是我停留的時候感受的太少嗎?還是日子實在走得太快了,太多的訊息一直進來,所以沒辦法真的好好的記住、儲存。

就像回到台北後,隨著時間增加,我又從一個本來享受甚至害怕太過悠閒生活過日子的人回到擁擠、快速、忙碌的步調了。

彷彿我從不曾離開過,彷彿那段可以看著夕陽回去的日子從未發生過,彷彿隻身一人適應環境、學習自我照料的時候從不存在。

會留下些什麼呢?我怎麼常覺得自己好像什麼也留不下,儘管想要努力抓住。

就好像認識超過十年、交往快要十年,很熟悉的另一半,可是怎麼也無法回憶起這麼長時間相處互動中的生活片段。

如果什麼也留不下,不免要想那麼某些努力或拼命是否真的還重要?不免在想,應該重新思考優先次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