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很努力挑了你可愛照片製作一個你的紀念品要送給把你帶來我們家的貴人。謝謝你的爸爸媽媽,讓我們有機會跟你共度一段難忘的日子。
因為你!所以開始有機會就去協會照顧那些兔子,他們也很可愛,但是跟你不同。看到他們跟你相似的動作,好像又看到你,可是又知道不一樣,因為我不能抱他們,他們不屬於我,你才是。
其實你也不完全屬於我,因為你的來與去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只是很幸運的能和你作伴。
媽媽可以安心去照顧外婆了,因為你不在,她才能放心離家。這算好事吧。
雖然,我仍然好想念你。但是好像也漸漸在時間的堆疊中前進,你也會忘記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