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快一學期再次進到諮商室,這次到隔壁,純粹抱持著比較快預約到的心情~


      今天劈哩啪啦說了一堆,而對方傾聽~表達出聽我說話的舒服?!我自己倒是不那麼有這樣的感覺~


      說了一堆,也不太清楚要表達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一些新奇的觀點,讓我想要繼續再會談,發現自己因著對方的回應,竟有點擔心自己因為被認為太有能力而拒絕掉下一次的會談~有那種想要把自己說得很糟的感覺~


     念社心有帶給我影響嗎?~影響我看事件的觀點?臨床、諮商、社工是不同視框,能從中游移找到對我最好的方式嗎?


      我給自己施了很多肥和曬很多太陽,卻沒有足夠的水分,本週只做一件事情,一天給自己十秒鐘,每一秒鐘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