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愛吵架的人,碰到一個一吵架就一發不可收拾的人。久了會怎麼樣呢?


  我突然悲觀了起來~不覺得吵架一定是好的或是正常的。


  也許~會不會~有一天,不愛吵架的人想要回復生活中的平靜,於是就走不下去了?


  想到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難過的不得了~


  問自己就不要再亂吵架可以嗎?


  我不知道也~當下就生氣了~生氣不可以嗎?生氣不對嗎?可是我不舒服啊


  那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現在在鑽牛角尖,正在害怕著~


  我絕對可以理解她,如果你跟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那麼當你們吵架時,你就連跟朋友訴苦的機會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