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說了,心裡舒服多了,不是想要得到什麻,也不是賭氣什麻的,就只是不喜歡有事情她不知道,也不管她能不能承受,不知道會怎樣~


  處心積慮地想要找到時間去說,真的說了,雖然跟預想的狀況不太一樣,有點KUSO,但是說了...


  以後會怎樣呢?我不知道,關係會如何變化?有時想~我真得很任性,但是,但是我就很想讓她知道,為什麻呢?期待什麻嗎?沒有吧~我就只是想讓她知道,她跟別人是不同的,對我的意義也不同,因為她讓我安心了,簡單的卡片,我就會好開心好開心,短短的簡訊,簡單地一兩句話,我就會想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