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暴躁~今天~


  那根壓倒最後一道防線的稻草出現了!


  我很想大哭,很想一切都不要,拉著愛人逃到海邊~


  管他什麼課~我受夠一直一直在拜託、麻煩別人,不只是請求協助的窘境還包含了不確定性~


  好累、好累~


  為什麼這麼的不順利!~這一切是應該的嗎?


  忍不住的自問,我的問題解決能力太差嗎?我的挫折忍受度太低嗎?


  對著電話那端的愛人任性地說著~SCU是個討厭的地方,這裡的人都在靠關係、不友善~


  我沒有任何地緣關係,我跟任何一個人沒有特別好,所以我註定要更辛苦嗎?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做好每一個作業~阻礙我的卻是一堆的小小的細枝末節,要不了你的命,卻扎著痛!


 


  我要相信還是有好人、好事~我只是好沮喪、好挫敗~我討厭這樣的感覺!一個人似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