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孕育我的人,但是我跟她好像總是隔著某些東西,無法靠近,也靠近不得~


不一致的教養方式會影響依附關係,我和弟弟,差了什麼呢?


我總是在取悅,或是掙扎著要獨立、反抗~進不得、退也難,困在中間更不好受~


我搞不清楚她要什麼?該說什麼好聽的?有時無意的玩笑話被怒斥,有時卻是她說就可以~


我想要保持距離,她卻近的讓我喘不過氣~


她的照顧隨她喜好~她的給予隨她高興~但我卻拿著戰戰兢兢,深怕某一天一句話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她的辛苦、苦勞~


我在意她的每句話~所以也怕跟她對話~怕說錯~我也不愛跟她對話,很累人~很耗心~


我該把她擺在哪裡?可以把她擺在哪裡?


我跟她沒有關係修復的經驗,衝突發生後,就要忘記~過去了~已經過去了~但是,對我來說,並沒有~所以,不喜歡跟他人爭執,因為我真的不會處理修復~會因此逃避而失去一段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